— Yuri —

【快新】《Aquamarine 01》

*人魚paro,HE

*新一方角色私設如山,快斗方角色幾乎為原作設定

*看到人魚設定就知道又到了惡整斗子的時間了

* 慎入!!ooc預警!!!

01.

海洋,孕育生命的搖籃,它是這樣的湛藍、如此的澄澈又那麼的深邃,任誰都會被它吸引,就像工藤新一那雙眸子一樣。

工藤新一,今年17歲,是一名偵探,而他早過了能合法浮上海面的年紀,但卻一次都沒機會上去看看,據他本人表示要是哪天他有辦法擺脫他的案件體質,他會很樂意去認識創造了他的偶像—福爾摩斯的人類所生活的國度。

是的,工藤新一是一條人魚。

明明是雄性,卻長得比雌性人魚漂亮,水中柔如柳絲的黑髮懸在額前和頰旁,面容俊俏有氣質,尤其是那雙眼睛,藍的明亮又清澈,很是醉人;身材挺拔勻稱,皮膚白嫩又光滑,腰肢纖細柔韌,手臂也修長的很。

不過論工藤新一最迷人的地方除了寶石一般的星眸,大概就是那段長長的魚尾了吧。

豐腴的長尾覆滿鱗片,雖然都帶有藍色系,每片魚鱗的藍卻不盡相同,而每當工藤新一身在白天的淺海區附近時,反射了陽光後魚尾會變得閃閃發亮而七彩斑斕,像是掛滿了珠寶,鮮豔奪目卻又不俗氣。

工藤新一是家裡的獨子,由於父母長期出門在外,因此只得自己一個人居住。

在隔壁的博士家中蹭完飯後,今天也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工藤宅裡,顧不得收拾散亂的珊瑚桌面就直接奔往寢室倒在扇貝床上。

他攬過躺在一旁的等身假人偶,這是他某次在淺海海域意外撿到的,人偶穿著一襲白西裝、披著白披風、頂著白禮帽和單片眼鏡,臉部也是一片空白,沒有五官。看樣子可能是從海上落下的。

他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把人偶帶回家,還當成抱枕每天夜裡抱著。

這個人偶雖然看不見樣貌,但就身形來看怎麼樣都像是個男性的人類,工藤新一總是給自己一個抱緊他的理由,最常說服自己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人偶的身上很好聞,說不上很香,也無法找到一種味道來形容,可工藤就是喜歡。

一如往常的想像著人偶有了五官的樣子,斑斕的魚尾輕輕的纏上了人偶的雙腿,工藤新一今天也在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中沉沉睡去。

「真是謝謝你了啊,工藤老弟。」

「這沒什麼目暮警官,舉手之勞罷了。」

離開警視廳後,工藤新一看了一眼手錶。「欸?今天結束的好早啊。」
念頭一轉,工藤新一決定到海面去瞧一眼。

竄出海面後,工藤新一把因為被打濕而緊貼在臉上遮蔽了視線的瀏海順到耳後,他環視了一圈周遭的景色—皎潔的銀月懸在天際,無數的繁星像是被打翻一般的散落在黑夜裡,柔和的月光打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為這副美景披上一層朦朧的薄紗。

……然而工藤新一只享受了這份寧靜不到十秒的時間。

遠處傳來的騷動將工藤新一的心思拉回現實,他發現騷動的源頭是海上一個和小島與差不多大的物體,他記得他在書上看過,似乎叫「船」的樣子。

「原來船這麼大嗎?」不到一會工藤新一已經游到船尾觀察起這個巨大的人類交通工具了。

「快抓住他別讓他跑了!!我今天一定要將你逮捕歸案怪盜基德!!!」甲板上方一名中年男子正怒氣沖沖的指揮著。

「怪盜…基德……?小偷嗎?」經過甲板下方的工藤新一正好聽見了來自中森警部的怒吼。

「聽好了,一定要在警方發現以前做掉那傢伙。」船上不起眼的角落裡,黑衣的男人這樣吩咐道。

「什麼嘛原來只是小偷...對於小偷我還真沒什麼興趣,時候也不早了,還是趕緊回家吧。」工藤新一打算從船尾沿著原路回去。

「今天也很順利~☆話說回來真的是好大啊這顆藍寶…啊咧?」月光下的魔術師今天也隨著鈴木次郎吉發出的挑戰狀前來海上遊輪的寶石展拜領這顆「塞壬之心」,不費吹灰之力就如自己承諾的盜走了寶石,悄悄駕著滑翔翼離開遊輪後,正將戰利品對著月光研究時,他見到了那抹令世上所有珠寶相形失色的藍。

而趁著怪盜這一瞬間的走神,那些純粹的黑也有了行動。

工藤新一懵了。

先是響徹雲端的一聲槍響,接著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一抹刺眼的潔白就這麼噗通一聲從他眼前沉入水裡。

有人落海了。

工藤新一只花了兩秒便反應過來,他急忙潛進海中尋找那高調的身影,很快地就發現正在下沉的白色怪盜,而當他游近時,工藤新一又愣了一次。

「這身打扮我怎麼好像在哪看過……?」對於眼前的人類,工藤新一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但他一時想不起來。

怪盜在失去意識前瞇著眼,忽然伸出手撫過工藤新一的眼角,嘴裡喃喃的唸著什麼,工藤新一沒有注意這些,倒是怪盜的這些舉動將他喚回現實,工藤新一才又想起人類無法在水裡呼吸。

「糟了…!必須快點送他上岸…!!」讓對方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工藤新一用他畢生最快的速度浮出水面,再也顧不得那些妨礙視線的髮絲,他一心只想讓這個人回到陸地。

「看起來沒受傷...不過滑翔翼的支架壞了,應該是被那發子彈打壞的吧?也就是說他剛剛飛在天上嗎?...不管怎樣,人沒事就好。」仔細檢查昏迷的人類有沒有受傷,得出結論後工藤新一鬆了一口氣,接著他感到疲憊感一波波的席捲而來。

工藤新一下半身浸在水裡,他趴在怪盜身旁,突然他嗅到一股熟悉的味道,控制不住睡意的漸漸進入了夢鄉。

TBC.

第一次嘗試寫中長篇,立馬就爆字數了...希望寫到後面故事不會跑調...(抹臉

總之小萌新如我還請各位太太們多指教了!(鞠躬

评论(3)
热度(43)

2017-10-06

43